close

新增囉!

大家來比較看看兩尊六上帝的差別吧!

六興堂六上帝


 

這一次很難得,可以到玉井去

而且拍到北極殿神轎.頭旗.還有一些少見又不常出門的神,當然對於這一次的六上帝

此趟旅程也幫助了我不少

想到當天我和朱弟凌晨五點起床,到了上帝廟,廟門早已打開也有許多轎班會的人

我們在那裡拍轎子.聊聊天,不知不覺就到了6點多

此時看到廟中人員將廟中神像一尊尊請出,看到一尊從沒看過的神我好奇一問

他就回答我這尊是六天,你沒看到祂手上打的手訣嗎?

這次真的對我有幫助,本來想說沒機會拍到六上帝,而且還一度想要到,一間廟

六興堂去拍,結果也沒找到,這一次實在太高興嚕!

我發覺六上帝沒鬍鬚,長相年輕,而且他有著和五上帝一樣的左手(打印訣在胸口前)

但是問題是拿劍的手ㄋ?會像大上帝一樣的仗劍體嗎?還是五上帝的持劍體?

讓我很匪夷所思,通常來說拿見的手都會挖一個洞,便以將寶劍和手伸出來

若有人曉得請告訴我!

六上帝果然不同!造型很讚喔!很性格

如果只看臉還有點像吳府三王

但是這一尊六上帝不知道是上帝廟

還是別人的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